忠信租賃

忠信租車--航班查詢--中正機場

忠信租車--航班查詢--松山機場

忠信租車--一週天氣

 

 

場接送

從頂級房車到七人座、九人座及 21人座中巴 ,本公司均配有合格專業駕駛為您服務!
本公司日前已引進 2012年安全舒適之頂級版 new Camry 2.5 油電車接送服務歡迎來電預約!

松山機場接送

NT 800 元 起

各式國產車種
NEW CAMRY

送機 NT 1,100 元
接機 NT 1,200 元

新賓士 S 系列

接送機 NT 2,500 元

新賓士E系列
AUDI-A8

接送機 NT 1800 元

BMW 大七系列

接送機 NT 2,400 元

頂級福斯 T6 九人座

送機 NT 1,500 元
接機 NT 1,600 元

21人座中巴及43人座大巴

價格因行程而定
歡迎來電洽詢

機場接送-忠信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我們秉持服務第一、客戶至上、永續經營,並有運輸處所頒布的合法執照~本著全方位為客戶便利的經營理念,提供客戶最高級的機場接送服務,租車使用租賃牌車輛作為服務用車,有心人士無法窺得您的個人資料,且司機到任前均受過嚴格篩選,方可為您服務,行程保密不外流,為您的安全增添多一分的保障。

出國不想自已開車到機場,或不想親自到機場接送客戶。
我們提供安全準時的機場接送服務,省去您出國、返國的交通問題。
我們提供商務洽公接送,貼心的服務,抒解主管或貴賓外地差旅的疲勞。
我們提供觀光旅遊,招待貴賓、國內旅遊,由專人駕駛,讓您真正享受休閒旅遊的樂趣。

機場接送的最佳選擇!優質、專業、熱誠服務,達成您交付的各種使命
「機場接送.商務包車.機場高鐵接送」是由一群專業的包車團隊共同組成的優質車隊,備有數十輛定期安全檢查的車輛,提供給不同需求的旅客們,無論您是包車旅遊、商務專車、機場接送、商務出差接送等服務,我們以24小時待命、臨時接送、不亂開價的專業貼心服務,為您達成每一項交付的任務。提供給每位旅客最優質、舒適的旅程時光

 

回首頁公司簡介線上預約訂車機場接送商務包車禮車專區自駕專區聯絡我們
© 2010 Trust Tour Service All Rights Reserved.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複製及轉載,違者必究。
E-mail: trust1628@gmail.com   電話:(02) 5574-
0568 行動:0980-886324  傳真:(02) 2365-8892